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0月 27, 2011

練習拍照 早餐


這現在沒在賣。朋友想找我去測試品評一番。路過看過的網友,也歡迎留言猜價錢。(笑






  • 濃湯,他們的湯不太一樣。




  • 其實比較像是一道菜。
  • 搭配的麵包塊也不是買現成角塊;而是拿早餐供應用的麵包下去切塊烘烤。
  • 配料相當豐盛。洋蔥、馬鈴薯等等,超越應有盡有。


焗豆

  • 這東西我從來沒吃過,這還是頭一遭。
  • 據說是英式早餐一定會有的東西,代表著傳統。




  • 裡頭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香蕉。
  • 還好這東西不是常駐菜色,水果會抽替換掉。
  • 麵包有全麥和法國麵包兩種可選,也可以各一片。法國麵包的口感有到位,但是厚實度不是我預期的那種。
  • 全麥麵包挺有風味,我會推薦它。


黑咖啡

  • 飲料可以選牛奶、花茶、黑咖啡。
  • 這杯咖啡可不簡單,上面那一層叫做「Creama」,也就是Espresso 表面的油脂狀的東西。
  • 她能影響咖啡口感,能否濃郁、黏稠、滑順、留香的關鍵就在於他。
  • 在Espresso比賽裡,也是評分的項目之一。
  • 我們都知道這種賣早午餐的店飲料是怎麼回事,也都知道用的不是什麼好咖啡;然而我想這老闆是瘋了。




  • 後來我才知道,炒蛋味道不太一樣的原因是端上來之前,撒上了鹽之花。
  • 一開始的沙拉是堆疊的。因為不怎麼美觀整潔,經過大家提議之後改成杯盛。
  • 香蕉也抽換成香吉士,看起來好多了。




  • 這是一場不對外開放的測試會。所以我想與最後呈現可能還會有落差。
  • 他讓我們懂了更多事情,例如消費者不見得會去計算成本來判斷合理價;而是心中先有一個商品的「價錢」。
  • 不如,你也來猜猜這樣一組套餐在高雄會賣多少囉!
  • 本週末前歡迎留言,猜對的送花爸我拍的照片任選(3*5或4*6)。



延伸閱讀:

羅丹廚房 Rodin cafe & bakery

樂加廚房 THE PLUS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1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