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1月 01, 2011

百樂 冰淇淋


宇治金時霸 130元
這是朋友點的,某天聚會之後,一群人殺來這裡「吃回憶」。



造訪時間:2011/10月
餐廳名稱:百樂 冰淇淋
地 址: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5號
電 話: 07-231-882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75+
鄰近站: 捷運市議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水果冰淇淋

  • 這不是優格冰淇淋,而是用自家的冰淇淋磚下去做。
  • 點的時候店員警告再三,說這款客人反應都不好。
  • 盛上來的時候還不用動湯匙就能聞到一種怪味:奇異果的怪味。然後馬上就聽到分食的朋友們此起彼落的「難吃」抱怨之聲。


雪人聖代 大 100元

  • 大的才有三球喔。




  • 朋友很陶氣,瞬間想了另一種創意吃法。


百樂百福 125元

  • 這是我點的,底下是綜合水果(罐頭)


近拍

  • 底下有加入一點草莓果醬,還有一些冷凍草莓。
  • 這種罐頭櫻桃有種奇怪的藥味,所以通常我都不會吃的。


斷面

  • 百樂的冰淇淋要說多好吃,抱歉沒有。
  • 不過該有的濃香倒是還足的。吃起來綿密口感類似義美店頭販售的霜淇淋。




  • 雖然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 不過似乎沒有什麼乳水分離,混合的不錯。



總結一下:

  1. 這裡其實單價不算低;但是跟國外來的冰淇淋大軍相比,他是低價的。
  2. 這是一家老店,可能很多人的爸媽年輕時候都來過;又或者小時候全家曾經一起來吃過。除了冰品之外,我想這家更大的價值在於是許多高雄人的共同回憶。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31冰淇淋 高雄Dream Mall店

三民市場 澎湖陳冰店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重回甲仙大橋、小奇冰店、三冠王冰店

福泉冰店 海之冰以外的新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