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1月 07, 2011

[已送養] 活潑、親人小虎斑米克斯:壞壞


他叫做「壞壞」,正在找願意照顧他一生、陪伴他一生的主人。
壞壞會用熱情、以及專一的愛,陪伴回報你。以下有更多照片,文末會有認養資訊。
歡迎轉貼,壞壞和我們都會非常感激你的。






  • 從小就可以這樣躺在人身上,你就知道他一點都不怕人。




  • 大約是兩至三個月大。




  • 聽說裝可愛比較會引起共鳴




  • 一整個MODEL身材啊!長腿小帥哥。
  • 讓我想幫他成立粉絲團了。


大頭貼

  • 剛剛那些任人擺佈的照片不夠帥。
  • 粉絲團的大頭貼就用這張吧!




  • 這不是累了趴著;而是蹲低低,正在進行狩獵遊戲。




  • 有時候會偷偷躲在你身邊,準備攻擊他幻想的獵物。(例如你的滑鼠XD)




  • 能夠拍到這張肚肚照,你就知道他多麼不怕我這個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了。
  • 互動上,雖然他沒有很喜歡讓我摸肚子;但是卻也沒因此攻擊我。是隻脾氣非常非常好的小貓。




  • 偷偷躲起來看著觀察你,大大眼珠無辜表情,如果不是因為我不能負擔多一隻貓了,我才捨不得POST認養文。




  • 突然發現,眼睛大的秘密竟然是「眼線」




  • 能動,當然也能靜。




  • 黏人親人互動良好。
  • 就算你打字,他可能也會這樣躺在鍵盤與螢幕之間陪伴你喔!




  • 小貓的社會化,差不多就是三個月左右結束。這時候是他一生行為準則建立的時期。
  • 就我和他相處一小時的經驗,他很愛玩。會出爪、會輕咬,但是絕對不會弄傷你,顯然母貓曾經教育過他讓她懂得節制力量。




  • 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著好奇與熱情。
  • 通常貓應該是先保持距離,接著慢慢靠近你。可這小子完全不是,超級直接。




  • 他的肉墊小肉球是粉紅深咖啡相間。
  • 這真的是太作弊了!!
  • 有聽過指甲美容;但你有聽過小肉球美容嗎?




  • 我相信看官們應該相當動心了,可是養貓不是隨隨便便的事情。他們是寵物,但他們也是「生命」。

以下是來自目前照料壞壞的網友提供的認養資訊,認養前請先評估衡量自己能不能負擔照顧一個生命的責任唷!
───────────────────────────────────────



  • 另因本週適逢期中考(倒..)
  • 所以如有有意看貓的朋友們~要等到本週六日唷!(11/12,11/13) 平日無法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 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晶片、結紮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對貓咪有耐心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4)不接受代替別人認養,欲認養者請親自與我聯繫。
(5)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6)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8)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需接受定期追蹤(看貓照片或影片即可,約一個月一次),或主動提供照片等近況,我
不會無故打擾。
(10)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1)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12)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
安全。
(13)需有節紮的觀念。
(14)請以mail 聯繫,每隻送養的小朋友都是重要的生命個體,請認養人拿出應有的禮貌


來信請附上: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如果您自己有寫blog的習慣,也可以附上連結,幫助我更快了解您的情況唷~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請詳細敘述對貓咪絕育的想法、所知的養貓知識及先前飼養經驗?
(6)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養過什麼寵物?
(7)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您的寵物?
(8)瞭解貓咪FIV/FeLV & FIP 是什麼嗎、感染來源為何,可以如何避免感染,萬一感染發
病了該怎麼辦?
(不瞭解,請上網搜尋,貼上所看過最認同的資料文章喔~)
(9)對於壞壞有什麼問題想要提出的嗎?
請詳細回答上面的問題,若您是合適的認養人,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D
(如同時有很多人想要認養則回答得越詳細的越有機會噢!)


ps.

  1. 不排斥新手,但請先做好功課。
  2. 可接受一周的試養期,如果不適合,希望您可以及早通知我並將壞壞帶回
  3. 若一周後您決定讓壞壞成為您的家人,我將陪同您一起到動物醫院幫壞壞施打晶片,這部分的費用將由認養人自行負擔:)

我的聯絡方式:
Sophia
E-mail:u9833041@nkfust.edu.tw
ptt站內信:sophia0437
請先寄信給我才會給您手機號碼唷!




最後是花爸我自己的碎念

  1. 養貓是一種責任,千萬別因一時興起而認養。
  2. 你也可以留言在這,我會幫你轉貼給本人。
  3. 歡迎轉貼,壞壞和我們都會非常感激你的
  4. 如果不嫌棄,我很樂意免費幫忙拍寵物認養用的照片。這是我唯一能幫上流浪動物的地方。



延伸閱讀: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哨船頭貓 Op.2 小貓與我

正妹七連拍

我女兒花花.陪睡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