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1月 12, 2011

冬天來了


來食品展訪友,看見巨蛋的佈置,才想到冬天到了;聖誕節也近了。






  • 這在戶外電梯那。
  • 看見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停下腳步留影,還真有過節的氣氛。只是那種東西今年不屬於我。
  • 想起了一首歌,然後拍下了這張,留下意念。







  • 然後我彷彿是在逃避回憶毛怪,走了下去。

我好想懂,誰放我手心裡捧幸福啊!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 拍這張的時候,腦袋有種聲音,喚著 Willy Wonka Willy Wonka, the amazing chocolatier.
  • 我的冷冬,開始了。



延伸閱讀:

紫色海洋.曖昧

是日落,還是日出 @高雄柴山

走路的風景

夜拍高雄 -愛河.霞岸 Op.2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