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1月 19, 2011

北澤 壽喜燒專門店 高雄遠百


很久之前,我那遠在北部的表姐曾經提過北澤很好吃。
某日,單身的我終於找到食伴可以來這種歧視單身單人進入的地方,繼續寫我的食記。



造訪時間:2011/11月
餐廳名稱:北澤 高雄遠百俱樂部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電 話: 07-338-003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平日午餐 329+10%、假日、晚餐 399+10%
鄰近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盤

  • 和銀湯匙類似,會有配菜推車。攔下他,然後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前菜:辛口章魚沙拉

  • 前菜是三選一。


前菜:海皇芙蓉沙拉

  • 也是三選一的菜色。
  • 帶點酸甜,還算不錯。




  • 旁邊有個器具,其實我們有點搞不懂是幹麻的。
  • 可能是用來過濾蛋白用的杓子吧?


年糕

  •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年糕;我愛吃的是「鹹甜粄」;不過那是煎的,而且應該只有客家庄才找得到。
  • 這年糕造型實在太有才又可愛。所以一時口快,和服務生要了幾顆。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 肉品總共有四種可以選。三牛一豬。




  • 這肉比較沒那麼油。吃起來還不錯,新鮮不會有太重的牛味。
  • 可是安格斯牛肉本來應該有的特殊味道,也不是很明顯,讓我楞了一下。


紐西蘭低脂牛肉

  • 非常瘦。其實如果你很擔心組合肉,就選這種吧!
  • 因為他沒什麼空間用上接著劑。只是口感上相對就會比較柴。即便你很努力控制涮到玫瑰色就撈起亦然。


梅花豬肉

  • 肥、嫩,口感十足。壽喜燒沒有在喝湯的,所以其實你不用太擔心煮了肥肉就不能喝湯。


美國胭脂牛肉

  • 簡單說,就是肥牛肉。


繽紛聖代霜淇淋

  • 甜點也是三選一。
  • 這甜點,其實很粗糙,算是北澤比較大的敗筆。
  • 送上一隻明治雪糕,肯定質感會好很多。


抹茶刨冰霜淇淋

  • 霜淇淋的奶粉味以及化學香味皆重。


加點單

MENU
總結一下:

  1. 以在高雄的壽喜燒吃到飽來說,北澤的肉品品項、配菜推車都算是不錯的佼佼者。
  2. 前菜、甜點反而有種在扯後腿的感覺。
  3. 單價加上服務費之後其實不低;不過如果是約會或者逛街聚餐來到大遠百,是一個可以優先考慮的餐廳。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金閣壽喜燒

中島屋 涮涮鍋、壽喜燒、もつ鍋

惠美壽亭

百濟韓國料理 @大遠百11樓B區

斑鳩的窩-三多店 ISO用到1600的秘辛

1 則留言:

  1. 如果壽喜燒的話,高雄區岡山鎮火車站前郵局總站附近,有一間壽喜燒吃到飽,名字叫做一番地,我認為不輸黑澤屋,可以去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