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1月 28, 2011

走路的風景 走.去夢時代


從自宅走路去夢時代不是新鮮事了。那是我減肥方式之一。
這天我是要去看比賽轉播;卻意外撞見拍下了平常不會想拍的東西。






  • 夢時代戶外停車場常拿來舉辦活動這不是新鮮事。
  • 看見人潮聚集,走過去就對了。




  • 這招劈腿實在厲害。我腳骨沒那麼軟Q。




  • 觀察這些Show girl你可以發現很多事情。例如有些人落落大方如這位;也有閉月羞花動作都做不完全的。
  • 這是一個表演的舞台,需求是展現你的活力,那麼沒自信動作不俐落的自然就不會太討喜。
  • 反之,這位一瞬間彷彿海賊王女帝漢考克上身的show girl,就讓人欣賞。
  • 這無關外貌,而是展現出來的自信美。


是魯夫

  • 然後也順便看了甩尾表演。現場看到類似電影玩命關頭的畫面,原來會是這樣興奮的感受。
  • 重低音、火辣show girl、爭奇鬥艷的改裝…我明明跟這個世界不熟,卻有種默默被吸引進去的感覺。




  • 還是一樣,哪邊有人,你湊過去看就對了!




  •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肚子上的亮光是什麼?
  • 我拍的同時,背後竟然有女生的聲音說,這女生蠻可愛的。
  • 轉頭回去,是別的SG也來看熱鬧
  • 其實我心裡的OS是,好險我沒作壞事,例如拍局部之類的。
  • 不然當下檢視照片的瞬間應該會被歸類成變態吧…
  • 這種場合基本上我本來就不會出現的,冤啊!XDD




  • 人正有加分啊!
  • 如果是我做這動作,會被說頭癢癢就快去洗頭啊!


這就是我的目標

  • 我是說減肥的目標。要瘦到能學她鑽進後車廂拍照,而且車子不能歪一邊為止。Yooooo
  • 你沒看錯。從頭到尾她都是在汽車後車廂的音響前面。




  • 其實這種合家歡場景才是我要來的地方。
  • 看統一跟三星職棒比賽的現場實況轉播。
  • 就這樣,這次運動距離7.32公里,拍下了以上的照片。



延伸閱讀:

走路的風景

駁二散心亂拍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我的減肥路 回讀者留言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