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2月 11, 2011

王記牛肉拉麵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下方為酸菜
  • 雖然我覺得這家應該會倒,但是看在便宜份上不爭氣的踏進來了。





造訪時間:2011/11月
餐廳名稱:王記牛肉拉麵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0號
電 話: 07-338-2927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捷運: 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州餛飩拌麵 50元


  • 常來這BLOG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我是「餛飩控」,會點它一點都不意外。
  • 你可以看見他也不免俗的附上了榨菜。



餛飩剖面


  • 我想這一定有什麼大誤會,顯然不是碩大飽滿的「溫州」餛飩啊啊啊!
  • 而且你看下半部,餛飩皮堆疊成那樣,口感上就差了,軟硬參差不齊。
  • 餛飩皮本身還不錯,外層也有煮透;然而堆疊的地方是不及格的未熟透。餛飩皮的折疊方式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 肉餡是帶點豬腥味微鹹的簡單風味。



麵條


  • 充分沾附醬汁,口感偏Q韌,麵香不太明顯。






  • 紅蔥頭,於是拌麵的味道就不太難想像了。簡單的鹹肉燥,帶微微地甜炒香。
  • 基本上就是炸醬麵的另種型式。



酸辣湯餃


  • 原價是55元,但是門口有紅布條表示現在只要40元。
  • 左方是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斷面

  • 內容物沒有韭菜但是有韭黃。如果飯後還有約會行程,可別輕易嘗試。
  • 水餃皮整個軟爛毫無筋度感。

酸辣湯
  • 芡粉不重,流動性不差亦無結塊。
  • 酸度不足,白胡椒辣香也不夠。
  • 份量不少。

MENU
總結一下:
  • 價錢不算高,東西談不上精緻,要填肚子倒是可以。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京屋拉麵 中正店

原鄉 牛肉拉麵

蘭州現拉麵店

牛老二 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老二腿庫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