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12, 2011

華饌精緻麵食館


文化中心旁邊,位置相當好。空間明亮寬敞,然而…



造訪時間:2011/11月
餐廳名稱:華饌精緻麵食館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79號
電 話: ?
營業時間:11-21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捷運: 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紅油炒手 6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我是餛飩控,當然也是紅油炒手控。因為網友推薦,於是我來了這家。
  • 你可以看見左方的醬汁色深。沒錯,那就是重鹹醬油。不過佐上了一些酸味道酸甜鹹甘。
  • 右邊浮著一層辣油,而上方則有花生碎粒。




  • 皮薄偏軟。
  • 悲劇是,這不是主餐,於是我習慣等其他主餐到期一起搭配著吃。一等就是20分鐘過去,不過就是一個餡餅、一個烙餅,怎麼可以搞這麼久?


吸醬油

  • 炒手都變成這樣了,我的食物毫無蹤影。
  • 於是我起身去料理台質疑。結果得到的回應是:「正在用了」然後手一指後面的煎台,才剛放下去煎第一面。
  • 這什麼店啊!




  • 我回座位之後大概3分鐘,神奇的是我點的餡餅、烙餅都送上桌了,而且不具什麼熱度。
  • 這代表著什麼?是出餐順序錯誤?還是你耍我?很難相信看到顧客抱怨之後這種看起來放了好一會的
  • 食物也敢端上來。我不相信3分鐘前才下鍋的東西可以失去溫度到常溫。


斷面

  • 你可以再次看見皮薄的程度。左邊蝦仁經過20分鐘的冷卻,早已失去彈性以及最佳口感。
  • 右邊的肉餡末鬆散帶有濃郁豬味。
  • 就紅油炒手來說,這裡的缺乏紅油的香氣,她就僅僅是淋上些許辣油的感受而已。
  • 微酸,但是重鹹且甜,又泡在大量醬汁裡,雖然我不滿意,不過也算能吃。


烙餅 甜 5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斷面

  • 沒有什麼層次感,內餡是麥芽糖。
  • 表皮酥脆,但是因為溫度不足,略顯膩手。


牛肉餡餅 3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理論上三分鐘之內搞定的餡餅(騙誰啊!)


斷面

  • 肉餡溫度也因不足而緊縮了回去。
  • 拌入蔥花多少調和了肉品處理平凡的缺陷。
  • 你可以看見這餐兩種不同肉餡的餡料大小其實都是一致的。很制式化的處理,可以得到基本的品質保障;但也就只有機本能吃的保障而已。




  • 就餡餅來說,這樣多的湯汁(油)不知道是好是壞?
  • 湯汁通常都是把肥油先冰凍作成小塊狀包起來,遇熱就成為湯汁,所以會比較油膩。
  • 妙就妙在牛肉餡的肥瘦比例卻又偏偏極端倒向純瘦肉。


MENU
總結一下:

  1. 誇張得出餐狀況、三分鐘出現作卻冷掉的麵點到現在都還是個懸案。就服務的角度來看,我絕對不會推薦任何人踏入這家。
  2. 味道上,不會難吃但是就一般般,路過也不一定會想起來然後停好車走進來。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巨揚 溫州大餛飩

鍋貼江 麵食館

厚得福 湯包麵食館

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2訪

援中港 台17麵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