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23, 2011

踮起腳尖愛.聖誕快樂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點來聽吧





  •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你會回過頭來 






  • woo~ 回過頭來





I don't know if You can hear me, or if You're even there.
I ask for nothing, I can get by.
I know so many less lucky than I.



  • 本篇絕大多數照片來自手機;有時候畫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事,妳的故事。
  • 以上是在高雄這些日子以來的一些回憶。分享給各位,聖誕快樂。




Special Thanks To..
入鏡的有:我、寵物店貓、花花、圓圓、朋友的朋友、路人、國標舞選手
場景有:中正路地磚、某寵物店櫥櫃、鳳山眷村、廁所、大立百貨、住了2年的開心小窩、漢神巨蛋、貓澡堂、左營自助新村、四維路生日公園、玫瑰聖母堂。


延伸閱讀:

眷村裡迷路 還會塞車 @高雄自助新村

2009 World Games Dance Sport 高雄世運拉丁舞

多隻鳳山眷村貓 徵認養也徵中途(已結束)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