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27, 2011

我的 聖誕結 weekend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 幹麻拍我?聖誕節作個紀念嘛…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為什麼還要上班…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為什麼來教書也要寫卡片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上海花雕雞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中央公園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中央公園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原宿商圈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延伸閱讀:

踮起腳尖愛.聖誕快樂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冬天來了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