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月 05, 2012

旭海.恆春半島.神的國度



  • 機旅,曾經是我最愛的休閒活動。隨著大學朋友的離散,好久未嚐自由滋味。
  • 旭海海岸,是我機旅生涯裡最推薦的海岸秘境






離海岸如此的近。
岬角地形,山坡迫近在旁,視線上也容易感覺快要駛進海裡。
也正因如此,造就了整段不可思議到處美麗。每過一個彎,就是新天新地。

一個你會不由自主放慢車速的海岸。


它是岩岸;卻有著沖積出來的九棚沙漠可以飆沙。


本篇主要在綠框區域拍攝;只有最後一張照片攝在桃紅框區域。
紅線則是旅遊路線(逆時鐘)。

旭海大草原
一樣來到草原中央涼亭。只是這次我終於能深度探索整個旭海草原,往圖中向下的木棧道探險。


遠眺來時路的海岸。


陰天無法奪走的壯闊美景。


這個髮夾彎的背後,其實是個大斷崖。
冬季落山風吹拂,敬二還能有如此演出,不去參加演員訓練班實在是浪費人才,國家的遺憾。

鮮花插在牛糞上
一路上發現詭異一坨一坨的東西
我脫口跟敬二說:「靠,這該不會是恐龍的吧!
結果沒多遠,就發現其他遊客的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可能你難以想像,它完全沒有味道,全都是纖維質。
發酵過後的牛糞,根本無臭。在完全乾燥之前,甚至還能保溫。


我拿得是40mm的定焦手動對焦蔡斯老鏡。
簡單說,拍下這張所站的位置,離牛牛不足3公尺。
如果她對我有敵意,或者我動作太大,那都是相當危險在玩命的事情。


而且這些牛還不是只有一隻;是整群。


好在雖然是放牧,但牛牛個性相當溫和。
除非你白目至極去逗弄他,或者不懂相處之道太過於迅速接近造成威脅,他們是很NICE的。
你看看,敬二明明上山前才吃完牛肉麵都沒被追殺了。哈哈!


地理科有一道考題:
迎風坡養牛、背風坡養羊。因為羊比較能吃低草
老師這樣教我,於是我也傳承下去。
在這邊用這張圖和以前被我所誤的子弟們道歉,深表遺憾

最好他媽的牛吃不到低草,根本就是除草機貼著地面在吃啊!


這次是兩人兩台車。沒想到殺回牡丹水庫的路程這麼短。
恆春半島非常容易出現耶穌光,也就是所謂的雲隙之間穿透的光線。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裡有神居住是神的國度的原因吧!
也因為如此,即便不是你熟悉的墾丁一帶,一樣有著治癒的能力與魔法。

來這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延伸閱讀: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去你的2011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墾丁一日遊.卡丁、後碧湖、關山夕照

駁二亂拍.續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