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月 18, 2012

駁二亂拍.你在煩惱什麼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 @大彩虹音樂節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延伸閱讀:

駁二亂拍.續

西灣夕照 美麗與哀愁 Op.3

時速10公里的風景.高雄單車夕景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去你的2011

史利PO單身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