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月 30, 2012

永樂街 不好吃不用錢麵店


過年期間要找非餐廳的小吃還真不容易。
這家在三多百貨商圈附近,for me 算是可以果腹的一家小店。



造訪時間:2012/1月
餐廳名稱:-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36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大眾運輸: 林森二路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麻醬刀削麵 大 6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除了豆芽菜之外,底下還有鋪上一些小白菜。對於我這幾乎不吃素的人來說,頓時眉頭一皺。
  • 不過這半年的減肥之路,我開始慢慢可以吃一點青菜了,也算是個好轉變。www


麵條

  • 從圖上我想你同我一樣,不會太相信這是刀削麵。
  • 相反地,看似接近製麵機壓出來的寬麵。
  • 嚼勁當然略迅於刀削麵,口感上也不會那麼豐富;但是相對於一般的麵條,卻也是不差的品質,略厚的口感。
  • 老闆娘煮這麵煮到完全熟透偏軟,其實我不愛這種軟趴趴的風格。


麻醬

  • 不甚油沾附性不錯,香而不濃,略帶一點點鹹味。


餛飩湯 30元

  • 一樣又是給不少青菜,不像一般店家只放兩三片意思意思。
  • 總共有六粒,數量大小都比我預期中還要好。
  • 圖中你可以發現有放蔥和油蔥,不想吃的人請先提醒店家囉。至於湯的味道,不鹹,簡單的油蔥風味。


斷面

  • 內餡無蔥也沒韭黃味。是簡單的豬肉,腥味不明顯,肉並不鬆散。
  • 外皮有替透感;但是這種折疊方式不意外地又出現煮不透堆疊的情況(左下角)。


MENU
總結一下:

  1. 單價合理。
  2. 口味家常,品項包山包海。很難說它是美食;卻也不會落得難吃的評價。
  3. 適合路過附近不想花太多錢果腹時的選擇。
  4. 餛飩湯我覺得C/P不錯:30元有六粒。只要你不在意這種餛飩皮的口感,那就衝吧!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老王牛肉麵 30年老店

慈天宮 陽春麵

福安路陽春麵 近高師大

駁二亂拍.你在煩惱什麼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