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月 21, 2012

貓聚 @豆奌符号 comma cafe'


這是一家剛開沒多久的咖啡店;不過我是來玩貓的♥
圖為藍貓.咪旺。平常不在店裡。




筍干

  • 這是另一位貓友的貓。




  • 一進門看見的其實是她。




  • 是個「大」姑娘。


咪旺

  • 是店長的貓。
  • 為什麼叫做咪旺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希望養隻跟狗一樣的貓吧?(笑




  • 這是他們家的吧台、櫃台。
  • 首圖就是在這裡拍攝,平常老闆娘是不給貓上來這裡。
  • 可貓奴們一定都知道,越是禁止貓就越愛。




  • 咪旺太帥了,身材又好。
  • 導致我一直誤以為她是公的。




  • 藍貓真的好上像。
  • 之前拍過類似藍貓的貓;這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摸到真的藍貓。


多多

  • 這是別家的偽藍貓.多多。
  • 看來她們可以相親了。




  • 好,鏡頭還是拉回這裡。
  • 在這個摸門特,咪旺正準備作壞事。(卻又那麼可愛)




  • 跳上了咪旺自己流著奶與蜜的領域,咪旺媽禁止她進入的絕對領域。
  • 啊啊啊啊啊!




  • 這只是角度問題,咪旺是正妹!




  • 筍干在旁邊有點吃味。
  • 一直進進出出巡來巡去。




  • 很多小細節,筍干都像極了我家花花;除了體型更大、腹部、腳部毛色有差異。




  • 猛一看,差點脫口說出花花你怎麼變胖了!




  • 好啦…你不胖不胖。(抖




  • 你只是貴婦了點。




  • ( ̄▽ ̄#)﹏﹏ 這動作對貓其實不是很好。




  • 於是累攤的筍干就…




  • 這是一家平價咖啡店,食物幾乎都在100以下。不過這次我不是來寫食記的,就先略過食物部份。
  • 請注意,筍干是貓友的貓;而店貓咪旺並未常駐店中,想看她還得預約。(泣)
  • 不要看不到跑來怪我捏。




  • 怪我囉!



延伸閱讀:

睡覺的姿態

踮起腳尖愛.聖誕快樂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六號貓洞

正妹七連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