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2月 14, 2012

小三 Little Three 比利時啤酒餐廳


本來是要去西部牛仔的;可惜客滿,臨時改來家裡附近這家。
這裡的比利時啤酒種類多到嚇死人。





造訪時間:2012/2月
餐廳名稱:Little Three 比利時啤酒餐廳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43號
電 話:07-338-6038
營業時間:17~2
價位範圍:160+
鄰近站:捷運: 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加坡司令 20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有一次走路去光榮碼頭,無意間發現原來居所附近有著這樣一家低調的小店。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除了比利時啤酒之外,還有調酒。


某款比利時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哪款我忘記了,因為我只喝了一口。
  • 多少顛覆我對於啤酒厭惡的觀感。沒什麼可怕的麥芽臭味,多了一些花果香氣。


真言 2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是這家少見比較MAN的酒。由三種基酒調製而成。剛好都是印象中我討厭的酒:藍姆、琴酒、伏特加。
  • 喝起來,不覺得有什麼酒感。莎莎說,杯口如果抹鹽應該會更好喝,余意同。
  • 可能是因為太順了,喝的相當快,快到就像在喝啤酒。於是不一會兒,就開始臉紅心跳。
  • 喝酒還是慢慢喝吧!


花式拼盤 350元

  • 既然是餐廳,自然會有點吃的東西。




  • 炸工逼油沒有非常好,味道也不會特別到哪去。
  • 基本上就是尋常等級;配酒墊肚子用倒也不差。




  • 週末有Live表演。
  • 可以點歌。


MENU

  • 這不是冰櫃裡單一品牌少少幾種選擇而已。
  • 右方也有拍到,只是放網誌上會被遮住;想看完整價錢,不妨請下載。




總結一下:

  1. 這家煙味低的嚇人,很討我喜歡。
  2. 人也少的可憐,有種包場的感覺。(大心)
  3. 比利時啤酒單價合理,種類繁多,值得挑挑。
  4. 有個沙發區,很適合姊妹們聚會聊事情。
  5. 餐點(花式拼盤)實在不是強項;不過也不至於雷人。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以想喝比利時啤酒角度來看)


延伸閱讀:

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

Bottoms Up Saloon

杯中物 二 Mini Enclave

杯中物 三 還是 Mini Enclave

用嘴拍照 杯中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