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2月 22, 2012

Story故事鍋物館


很Colorful的一家店。來了好幾次,發現它慢慢轉變成為社區型親子火鍋店,有特色。





造訪時間:2012/2月
餐廳名稱:Story故事鍋物館
地 址: 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58-4號
電 話:07-387-0923
營業時間:1:10~13:30 、17:10~20:30
價位範圍:169+
鄰近站:公車: 大順陸橋(科工館)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盤

  • 有沒有搞錯,我不太吃素(那我來吃火鍋幹嘛?),看見這個實在是憂喜參半。


海菜吻魚鍋

  • 這是鍋底,價錢是隨著主菜走。
  • 在別家,例如千町,這鍋價錢可不便宜;而這家如果你點豬肉,那就是豬肉的價錢。
  • 裡頭的吻魚多到我有點驚訝。
  • 湯味會隨著食材不斷涮煮而越重。


海陸霸王 269元

  • 這是我第一次來時所點的,整家店最貴也就這品。海鮮盤上方較難清楚拍下的是魴魚肉。
  • 對照同樣269元的劉家酸白菜涮涮鍋,我一定選擇這家。




  • 附餐我選了冬粉。吻魚海菜這時候搭配起來真是美觀。


魴魚肉

  • 不會驚豔到什麼程度。沒有久藏的冰庫味道,也沒有過重的土味。




  • 貝類。




  • 我不太敢吃貝類,主要是因為曾經胖過。




  • 很擔心會痛風之類的病痛纏身。
  • 下鍋煮完,這是日月貝正體就出現囉。夠新鮮。


▲第二次來吃

  • 這次與三位朋友一起來。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於是,你可以更清楚了解這菜盤的大小了。




  • 這次鍋底我選了泡菜鍋。微辣不太酸。
  • 不像鍋神有冰淇淋吃到飽,這家提供的是汽水等飲料。


牛肉 179元

  • 這次的肉品比上次的美觀多了。
  • 吃起來肉質比較緊實,類似沙朗的口感。


沾醬

  • 右方心型醬料碗是這家的特色之一。裡頭的醬料則是獨家特調,風味上帶點美乃滋的口感,鹹中帶甜。


▲MENU


總結一下:

  1. 食材品質在平價涮涮鍋市場裡,堪稱優秀。
  2. 菜盤量大。
  3. 沒有飲料、冰淇淋無限續用。
  4. 單價不高。實惠。
  5. 很適合學生、初出社會的朋友來吃。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

劉家酸白菜「涮涮鍋」

千町 日式涮涮鍋

湯居涮涮鍋

鍋神日式涮涮鍋-三越旗艦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