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2月 13, 2012

WS17 @高雄勞工公園

這樣練腹肌,我可以唷!♥




高雄的勞工公園很常舉辦同人、Cosplay的活動。

而我有帶著相機出門運動的習慣。這一天剛好路過。


最讓我感覺到有趣的是現場的嘉年華氣氛
coser之間也會拍來拍去觀摩比較


Coser Cos的角色其實我不見得都清楚

拍的過程,角色神韻掌握上,我可能就沒那麼精準的呈現出來。

或許你心中正有個O.S:你就是想拍妹吧!
非也非也,不信往下看,其實我是來拍 Roly Poly的






預備動作

雷切帶出了第一個動作


Roly

Poly

哎呀呀!草帽小子入鏡了。
很想拍這整團的海賊團,可是一直沒機會。Orz

遠觀,我以為是SJ來台灣了。好多人圍著他們拍照呢!
那不是拜年,而是愛心手勢。


好讓人開心的畫面


偉哉!這個壓力就比較大了。
有些人是愛好這些角色,有些人其實只是來練習拍照。
有免費的MD,有時候穿著也很性感,於是快門聲不絕於耳。也曾看過那種把相機角度放的超級奇怪的阿伯…



如果覺得不妥,還請留言告知徹下。

photo by 
Sonya330
Schneider Retina-Xenar 50/2.8


延伸閱讀:

高雄勞工公園Cosplay WS13 Day1

CWT-K8 Day1 @高雄勞工公園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