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3月 03, 2012

步行高雄.635公里.45080卡路里


吶喊.駁二

絕對沒有像孟克致敬的意思。
七個月來,減肥也好,散心也罷,總共跑步、走路635公里,甩肉20幾公斤,集結成了本篇。
很多廢話,別嫌棄,還可以當攝影集!
(簡直嘔心瀝血,如泣如訴)






夢時代

  • 很常來這裡。
  • 回歸單身之後,開始運動之後,發了奇想。


大立

  • 聖誕週




  • 從中山老四川附近,走路往返夢時代幾乎成了每日課題。
  • 一開始也無法相信這是人走的距離。




生日公園.傘伯

  • 一路上,我遇見了很多不思議
  • 沒有性別歧視的意思,只是大叔撐花俏洋傘,還真不常見。


中央公園.今晚看的見月亮的山丘


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的旋律在耳邊。
為什麼腦袋一片暈眩。

手をつないだら 行ってみよう
燃えるような月の輝く丘に


阿房宮.瑞源路

  • 是家廢棄酒店。
  • 所以說,取名字要很小心。


中央公園.小倆口

  • 竇加說:「素描不是畫出形體;而是對於形體看法的描寫
  • 攝影應該也一樣。可以只是單純記錄;但對於我來說,這樣是不過癮的。我拍的,是我內心的看法。
  • 拍小倆口,因為我憧憬著、回想著。
    遺失的美好。


中央公園.迎光

  • 人說,面對大的壓力例如親人驟逝、戀人分手,傷得不只是心理,還有身體。
  • 心理的傷,等到你能再度面對,輕鬆微笑看待,那也就好了。
  • 不想被悲傷佔據,想起你應該都是美好的。我試著拍些開心的事情。


中央公園



生日公園.無眠

  • 突如其來,不在預期中的情況,襲我而來。
  • 那天,我好開心,開心到失眠
  • 就連最不起眼的小草叢,也變得美麗。


生日公園.小確幸

  • 感情需要人接班,接近換來期望。
  • 原來只是自己會錯意,傻傻的。
  • 不過很感謝妳,我心被治癒了。
    開啟了從未嘗試過的新風格。




  • 妳不是我喜歡的典型;就像這風格一直以來都不曾出現在我身邊一樣。
    不熟悉,但欣喜。


▲路邊

  • 從這時候開始,我膩了守教條的人生,懷疑過去自己深信不疑的東西。
  • 拍起了,我曾嗤之以鼻的逆光風景。


抬頭的風景

  • 我不曾主題式的拍過;而接下來幾張,卻是有意識的拍下。




抬頭的風景.顛倒的中山路

  • 走路的時候習慣低著頭,你的世界就只有那些柏油與狗屎。
  • 環顧四周,一樣的景色看久也會膩。
  • 那就抬頭向上吧!
  • 或許,轉個角度,世界又大不同。
  • 這張並非正常角度拍下,而是上下水平顛倒的景色。是不是比起原本常規有趣呢?


抬頭的風景.獅甲國中

  • 附帶一題,我不用腳架。
  • 簡單的標準定焦鏡,輕裝隨行。


抬頭的風景.中山路


Lune ; Qui là-haut s'allume
Vois ; Comme un homme
Peut souffrir d'amour


勞工公園





好事多旁

  • 愛心月亮伴摩羯。


好事多旁

  • 期待,獅子座。月兒彎彎像愛心
  • 別問這兩張的緣起,我不想再說謊言。
  •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中山路

  • 覺得冷


時代大道

  • 這天有點特別
  • 是萬惡的商人創造的節日:情人節。




  • 一個人的路,好暈。
  • 花花快來扶我




  • 欸欸,是我的愛貓花花;不是這種花啊!
  • 快找些生命力,轉移注意。




  • 越是欺騙自己,越發現魔鬼藏在背景裡。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緊緊包裹壓抑自己…




  • 久違的單身情人節。嗨!


修文街



時代大道
This is for u.
我借來寄託



▲雨

  • 拍照它一點都不怕天氣壞;而是怕不夠壞。
  • 下雨,一樣要走。


▲雨中太陽

  • 走路,可以沈澱心靈。
  • 放慢,可以和自己對話。




  • 網,隔絕不了妳。
    網後,清晰;往後,清晰?




  • 漆黑不明,依然愛著妳。




  • 時代大道應該要給我代言費才對。


中央公園

  • 可愛的小鄰居。


中央公園

  • 小倆口走了
  • 孤單老人留下。


壽山

  • 該走哪裡?




  • 忘了在哪裡。




  • 變天前夕



雨過
更青



  • 我好喜歡這天。
  • 結束大雨的陽光,暖自心底。


愛河.五福橋

  • 有時候我也會加班,往北走去愛河。
  • 這天,就走了10公里。


勞工公園





勞工公園

  • 每年總有好幾次的盛況




中山路.糖





四維路.夕





四維路.雨





三多路











玫瑰聖母堂





中正四路







  • 怎麼拍也回不到過去





  • 誰來與我共舞一曲






  • 曾經,它泡在水裡。




  • 曾經,這裡有我有妳。




期間七個月,635公里,耗時145小時,卡路里45080。
省碳104公斤,甩肉21。






延伸閱讀:

駁二亂拍.你在煩惱什麼

西灣夕照 美麗與哀愁 Op.3

駁二亂拍.續

時速10公里的風景.高雄單車夕景

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


4 則留言:

  1. 很棒很美的高雄
    也推最後幾張高大!!

    回覆刪除
  2. 感覺到你的相片.文字是有生命的,值得讓我駐足.

    回覆刪除
  3. 浩然 看完你的網誌 我決心向您看齊

    加油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