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3月 16, 2012

豬仔小廚.蜜糖土司.燉飯.咖啡


這裡不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但這裡有兩位朋友陪我吃喝停歇





造訪時間:2012/3月
餐廳名稱:Porco Cafe 豬仔小廚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區光復二街24號
電 話:(07) 2727768
營業時間:14點開始營業 // 最後點餐時間:PM08:00(最新營業時間請電洽)
價位範圍:低消 一杯飲料
鄰近站:捷運: 捷運市議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很妙的一家店。從骨瓷、木質感、Adele的音樂、義式咖啡機來看,
這家不是開來賺錢的,多半是開來圓夢交朋友。

 經典奶油培根野菇燉飯 140圓
焗烤另加30圓。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比較遺憾的是下午兩點開門,
但是燉飯要等到兩點四十才有。

 ▲近拍
每一粒米都沾附著醬汁而閃亮
焗烤層不厚重,味道也不臭。
用的是相對氣味溫和偏奶香的起士。
菇類有不少蒂頭部份,不過咬起來不會礙口。

整體鹹度不高,主要鹹味來源是起士與培根。
整盤走向是乳香甜。

 熔岩巧克力 75圓 + 冰淇淋 20圓
假日不開放單點。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底下的巧克力吃起來就是「布朗尼」。
是剖開會爆漿的布朗尼。


 

熔岩巧克力急診送上桌.手術中


 

報告,剖腹順利。

巧克力爆漿。流速頗為緩慢,香氣略帶苦香,味覺口感上是微熱極濃稠、優雅不死甜。

 ▲更換餐具
這篇食記老闆為我們更換了好幾次餐具,
甚是細心。
而這回比較不一樣,多了一些小夾子。

 花漾草莓蜜糖丹麥雙厚片 2 4 0圓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經過拆彈小組細心的處理,
只取下最上面那一層。
但是她依然散發卡路里會爆表的危險訊息。


 ▲
白巧克力


 ▲
丹麥土司上面還有一層卡士達醬。
吃之前很好看;但是開始慢慢拆解的時候,就沒辦法維持優雅的姿態了。
如果可以,這東西千萬別自己一個人輕易嘗試。好熱量要和好朋友分享。


總的來說,如果你是小女孩或者你內心住著小女孩,吃完草莓口味的她,內心會得到滿足的。
偏甜,成人或者厭餓惡甜食的人,可就別輕易嘗試囉!

 ▲
外酥脆,內香軟的丹麥土司,是豬仔小廚蜜糖土司的特色。
 ▲
兩層土司堆疊,由於已經吃了不少東西,
一開始就沒打算吃下層。
可以請老闆為你打包回家唷!
上頭已經裹上蜂蜜,稍微回烤加熱又會令人著迷。

 鮮奶茶 冰 65圓
有江湖傳聞提醒我,這家的茶飲偏苦,即便加奶也壓不住。
這杯點的不是我,據對方表示,不會很苦。


▲巧克力歐蕾  6 5


這家位置不太好找,在台大補習班後巷進去。 





總結一下:

  1. 食無定味,適口者珍。就此觀點,這篇食記的食物都不錯。需要甜食心靈慰藉的,快來吧!
  2. 單價不算低,中高;但我覺得整體吃下來。不會覺得價與值不相當。
  3. 位置隱密,行前請做一下功課囉。
  4. 詳細MENU請上店家雅虎部落格,我懶得全拍,畢竟又不是邀訪我愛拍什麼就拍什麼。
  5. 低消是「飲料」,也就是說妳死都得點一杯飲料。
  6. 店內有咖啡,架上擺著一本咖啡學。讓我以為老闆也是咖啡愛好者。
  7. 冰的拿鐵送上,其實它就是相對香醇一些的市售咖啡。有點可惜。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飲料以外的部份)


延伸閱讀:

草圖咖啡 草莓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

豆点符号 Comma Cafe'

Freeway 73 Brunch Snack

小荳荳 新光店 焗烤 小火鍋

吐司小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