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5月 03, 2012

洪記蒸餃 五甲夜市


五甲夜市之於我一直熟悉又陌生。知道它在哪卻又很少進來走踏。
終於除了老人牌和青草茶之外,我又邁進了一步。



造訪時間:2012/4月
餐廳名稱:洪記蒸餃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7號
電 話:07-812-7150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50
鄰近站 :大眾運輸: 三光街口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蒸餃 50元
沒有其他吃的東西,這裡就只有一籠十顆的蒸餃。
你只消,想好要幾籠。




白胖胖的傢伙躺在布上。
皮薄,提起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以免破皮。



近拍
放在湯匙中,如果皮過厚過硬那側面也不會這樣略為垮下來。
是的,裡面有肉湯。



斷面

  • 從圖你可以看見蒸餃皮的確很薄,不過口感上也偏軟沒那麼有勁。
  • 味道上有點韭黃味。豬肉甜味大於鹹味。前七顆我都吃的很開心;但是這種比較有味道的食物,吃多了容易膩。
  • 腥味還是有的,只是相較於一般者,可以視為沒有。




沾料
這是我的吃法,薑絲加上烏醋。
去腥,提味,固胃。推薦你試試看。



MENU


總結一下:

  1. 有店面,不會太髒亂。
  2. 另有多種湯類可以搭配食用。
  3. 雖稱蒸餃,但實為湯包等級。
  4. 不濁不清,尾膩。
  5. 經過包餡的區域,我不是很習慣那股濃厚韭黃味,彷彿是泡菜散發出瓦斯那種強烈的氣味。
  6. 相反地,喜歡的人不要錯過了。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許記蒸餃 24年老店

自強夜市 三鮮蒸餃

武廟路手工蒸餃(新營鴨肉羹)

興武六麵舖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