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5月 25, 2012

布雷克義麵坊


在東大門對面。本來我們是要吃隔壁的韓式料理的;沒開於是走進了這家。





造訪時間:2012/4月29日
餐廳名稱:布雷克義麵坊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電 話:07-558-7123
營業時間:11~22
價位範圍:150+
鄰近站 :大眾運輸: 捷運巨蛋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室內塗鴉


牆上的畫相當特殊且有自家風格。



海洋蘇打 70元



  • 加99元升級套餐,含60元飲料、蛋糕、濃湯。
  • 這杯是朋友點的,不過相當容易猜測味道。就是藍柑橘糖漿加上汽水;特殊的地方在於這家還多加了一點點的「優酪乳」。






奶茶 60元


這杯剛好用完60元飲料的額度=_=



濃湯



  • 出乎意料的不差,眾人皆喝完。
  • 雖然他沒什麼清爽蔬菜的甘甜,卻也沒有過於鹹甜的風味,也沒過度勾芡厚重的口感。




乳香海鮮義大利麵(筆管麵) 190元


擺盤看起來有些紊亂





  • 不過從橄欖的雕花,也能看出店家一些小小的用心。
  • 味道上偏鹹,奶味自然,口感厚重。醬汁量控制得宜。




青醬鮮蝦蘆筍燉飯 200元

  • 不是我點的,只能遠觀。
  • 只是我感覺不到「鮮蝦」,蘆筍排成大十字的美感也無法領域一二。
  • 外觀乾燥不似燉飯倒有幾分神似炒飯。




奶香燻雞燉飯 190元

  • 看點這盤的人吃的不亦樂乎,應該不會太難吃唄。
  •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 我依稀記得點燉飯的兩人有提過,米粒有點硬。




蕃茄燻鮭義大利麵 170元


外觀上,比我想像的精緻,超出預期。
只是你可能也會好奇,燻鮭呢?



燻鮭



  • 哪裡看起來像是燻鮭魚
  • 都熟透了。搭起來雖然不差;但「口感上」是完全破壞不協調。
  • 義大利麵條本身走的就是口感路線,盤內搭的菜又全無柔軟或者偏中性口感的東西營造層次。
  • 加上鮭魚味道特別,吃起來不協調口感上又單調。




麵條



  • 麵條控制是OK的。不會過於軟爛,卻也沒煮到傳說中內有硬芯的彈牙口感。
  • 醬汁有點類似美式大賣場能買到的義大利麵蕃茄原汁下去收乾再略為加甜調整。
  • 這類賣場蕃茄原汁的特點就是會略帶點鐵腥味。加了點甜度下去收乾便能調和;只是容易膩。
  • 醬汁能充分扒附在麵條上。就義大利麵的角度,這盤是及格的。至於願意出多少錢吃它,是另個層次的問題。




套餐蛋糕



  • 對於看似進貨批來的蛋糕我是沒太多興趣與愛的。
  • 曾有人很自豪獻曝說是某知名連鎖咖啡店的蛋糕;殊不知其實成本與用料不過就尋常普通而已。




奶酪



  • 上面有一層糖漿,相當甜溺。
  • 雖然裝盛器皿很不給力;奶酪本身倒是超乎預期的好吃,不只是充數而已的等級。






  • 八個月內減了24公斤,不是很想碰糖漿。
  • 於是我先在中央開了個洞,糖漿便得以集中。
  • 接著吃邊緣,吃著吃著好似一朵花兒呈現別有風趣。






▲MENU



▲MENU2




總結一下:

  1. 單價比想像來的高,壓在200這個天然界線附近。
  2. 從裝潢、擺盤等…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自己東西有些想法;只是本來略施的小用心,因為太過制式化的擺盤一次四盤端出,印象分數又會向下修正。
  3. 排除找不太到燻鮭,且燻鮭根本上成為熟鮭這兩點,我吃的茄汁麵是不差的。
  4. 飲料上,如果你排斥甜飲那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你了。甚至,你可能也不適合這類店家。因為它們共通的特色就是靠糖、奶來隱藏飲料先天上不足之處。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Freeway 73 Brunch Snack

種子.樹林義式麵坊 The beans The woods

小義樓 義大利料理

醬與量 義大利麵

Happy魔法屋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