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8月 06, 2012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高雄演唱會 謝票握手會


8/19 還有四千張票 !!







握手會地點在夢時代,來的民眾比之前賽德克還多。





無眠.國語版
我知道大家愛的是台語,可我一開始接觸到被深深感動到的是這版本。
也是我真正開始喜歡這團的原因。




5點半開唱且有兩家媒體網路直播,但其實5點他們就在現場了。
那怎麼辦?




那就,隨便唱唱大家隨便點點歌好了。




但是不唱中文。
為什麼?晚點跟你講。






控制狂」,好就這首。
然後一夜沒睡的青峰真的變成控制狂,不讓工作人員下台。XD






不停催票,快笑死我了。




青峰:「什麼歌?」「你有買演唱會的票吧?」




青峰:「演唱會唱給妳聽。來兩場唱兩遍給妳聽」


演唱會裡會唱的歌今天都不唱




彩排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也差不多該正式登場。




實在很寶,認真看,除了青峰依舊是主唱,阿福依然拿著吉他;其餘的人完起了大風吹。



正式開始前的大合照
綵排時的歌單:
共舞
花茶
艷火(張懸)
關於我愛你(張懸)
控制狂
陪我歌唱
浴室 (椎名林檎)
美錯(王菲)




青峰一直逼不太善於唱歌的電吉他手家凱唱歌




到後來歌曲收尾都交給家凱,效果十足啊!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帥哥都不會流汗的嗎?兩位吉他手的T恤(哦!夏季限定版)一件溼透一件還很正常。




家凱本尊比後面那宣傳照還要帥,身材真好A_A




這世界有兩種失敗的人:
有內涵卻不會表達;會表達卻沒有內涵。
早上補習班教書教的很不順,我應該是前面那種。沮喪失落時候,看見蘇打綠在台上毫無章法卻又吸引人的控場能力,也讓我似乎若有所悟。




不冷場,狂催票卻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看起來是老梗,卻又多了那麼點新意。


雖然今天堅持不唱自己拿手曲目(演唱會會抖出來的東西),卻依然可以讓底下如癡如醉頂著高溫還不忍離開。




蘇打綠走入市場的時候,碰巧我來到了高雄。這幾年下來我一直覺得他們就是偶爾出幾首好歌的團體,如此而已。




但眼見為憑,一個成功的人、成功的團體,除了內涵也善於傳達。
來一趟現場,你可以了解更多這團為什麼能成功的因素。
因為無眠,感動我讓我來現場。
來了這裡,讓我知道很多感動,不是看看youtube能夠了解。


正式開始之後唱了:


追追追
非常女
牽阮的手
憂愁(小安)
小姐,請你乎我愛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家凱版)
無眠


現場點歌誠意大放送


一級棒
舞女
含淚跳恰恰




聽到台語版無眠,我的眼眶溼了。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最後,讓我再拉一次票《當我們一起走過》高雄巨蛋演唱會8/19還有票








延伸閱讀:

高雄不思議.夏日

陳奕迅 ? 夢時代簽名會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夢時代店 微妙的服務

小義大利 高雄夢時代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 則留言:

  1. 台語的無眠整個心都酸了

    回覆刪除
  2. 這場我也有去唷!!!!
    你照片拍得真清楚!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