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9月 19, 2012

波比果味 早.午餐


早上九點半找日夜顛倒的我吃早餐會不會很殘忍?
要看是誰找以及吃什麼,至少這天我還蠻滿意的。




造訪時間:2012/9月3日
餐廳名稱:波比果味 早.午餐
地 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91號
電 話: 07-742-2216
營業時間: 6~16
價位範圍: 20+
鄰近站 :大眾運輸: 市場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黑胡椒鐵板麵 40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後方左為紅茶鮮奶(大)25元、右為香蕉芭樂鳳梨35元

現打果汁與鮮奶茶似乎是這家的知名產品。就我喝的鮮奶茶來說口感是比較厚重的,但香味要說多厲害抱歉也沒有。
整體就是個平順,對得起它的價錢。


鐵板麵
在考到高大法律之前的那一年,每天最大的享受就是用台式油麵收乾的黑胡椒鐵板麵早餐。
本來我根本沒打算吃這麼多,但實在是抵不過懷舊之情緒一時手滑點了它。

芡汁將焦未焦將乾未乾,將風味與口感壓榨到極限。味覺很主觀,這種是我喜歡的鐵板麵典型。


近拍


美式組合餐.生菜沙拉餐 55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生菜沙拉餐的蛋是蛋沙拉;其他餐是荷包蛋。
右上方的兩片半片吐司雖烤過仍不覺得有特殊可書之處,基本上就是補充澱粉用的。

蛋沙拉的熱量極高,雖然很討喜但減肥的捧油還是忍耐一下淺嚐即止,不然就扔給同桌朋友回收吧。


沙拉醬
應該是店家自調,味道帶點果酸。口感濃但是味道卻還算清爽不會太膩。

在這裡,我看見友人是蜻蜓點水式的輕點沙拉醬;而我則是豪邁的進去泡一圈再拉起來。
當場又覺得我減肥一定會失敗…


近拍
基本你想像這價位該有的大概都會有。此外還有木瓜(雖然不甜)、楊桃、火龍果、芭樂、蘋果、香瓜…等等。

相當豐盛。滿足了我這不吃菜肉食族來補充纖維質的需求。


▲MENU

總結一下:

  1. 正常早餐店的品項似乎表現普通;但是別家沒有、少有的東西例如沙拉,表現的就不錯
  2. 價錢實惠,換個角度想55元可能只能吃到一個總匯土司之類的東西;這裡我卻可以吃到生菜沙拉餐
  3. 蔬果汁的品項眾多,但是沒有試飲。點來喝之前請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耐受度
  4. 我不可能跟你說這是最好吃的早餐店;但如果這家在高雄市區,我應該會很常吃早餐
  5. 可以久坐。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吐司小舖

陽光泉源 輕食家

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Freeway 73 Brunch Snack

阿貴私塾 Coffe & Tea Shop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