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07, 2012

婦女館 心路餐坊 營業至12/16


雖然我這Blog素有倒店筆記本的渾號,但心路餐坊營業至12/16不是我害的。
據說是契約到期。




造訪時間:2012/12月6日
餐廳名稱:心路餐坊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 婦女館一樓
電 話:07-3959077
營業時間: 週二至日AM9:30~PM5:30 ,週一和國定假日公休
價位範圍: 170+
鄰近站 : 科工館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特調原味鍋 豬肉 19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我選的是日式醬料,帶點微酸走桔醋醬油路線。



配料

  • 有少許再製品;但蛤蜊給的不少;肉片接近退冰,相對不是那麼薄。
  • 金針菇給的份量也不少(被壓在底下,芋頭也被壓住)
  • 我必須稱讚一下這豬肉,品質比起不少200以下涮涮鍋來的優秀些。



高麗菜

  • 我很挑食,不太吃菜。通常一起出去吃火鍋的朋友都會很飽,因為要幫我吃菜。
  • 滿鍋的高麗菜看得我傻笑,好健康,但顯然對我來說有點負擔。



玉米

  • 撈一撈,還有小驚喜。



焗烤海鮮飯 20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實際上這是友人特別要求少飯。



  • 這飯哪裡少了…?也太佛心
  • 附一碗冬瓜排骨湯,感覺起來200元花得不算冤枉了。



斷面




  • 我不是食記部落客,因為那種生物很可怕,常常肢解虐待食物。例如這圖,友人就硬要測試能拉多長,搞的好像拉茶一樣。
    我通常都是花個幾秒鐘,拍一下就開動的人。(菸)



  • 後來小鳥胃友人果然無法完食,請我幫忙分享熱量。
  • 隨手一挖都挖到蝦球,這盤焗烤C/P挺高的啊!




  • 實際上還有飲料與餐後水果,我忘了拍出來。Orz


MENU

總結一下:
1.只營業到12/16,去處還沒著落。現在才知道有點可惜。
2.單價中等,學生可以接受的程度。
3.品質OK,量多搭上飲料C/P不錯。
4.我們1點開始吃,聊天聊到4點半都沒趕人,還不時來幫忙加水。這麼貼心的好地方我怎麼一直都沒發現咧。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汕頭泉成 沙茶火鍋 創始店

上海花雕雞

康雍乾麻辣鍋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夢時代店 微妙的服務

小荳荳 新光店 焗烤 小火鍋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1. 倒店筆記本。XDD
    因為住高雄,所以偶爾都會來看板主有什麼美食店新發現。
    平常都是潛水中。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