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28, 2012

三矢咖哩飯.吉林夜市春捲


幾乎每天都會去吉林夜市覓食,這兩攤鄰近,一起寫。




造訪時間:2012/12月7日
餐廳名稱:三矢咖哩飯.吉林夜市春捲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近熱河街)
電 話:春捲 0915-655-176
咖哩飯 0985-502-382
營業時間:春捲 16~12:30
咖哩飯 ?
價位範圍:春捲40元、咖哩飯60+
鄰近站 : 三民國中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春捲配料(部份)

  • 豆乾、切碎的高麗菜、豆芽菜



  • 另外還搭上香腸、蛋皮與特調花生糖粉。
  • 基本上是兩片春捲皮。其中一片會先灑上糖粉,對半折疊鋪底,造成吃起來外皮厚實的口感。
  • 可怕(咦?)的是這家的正常甜,是最後所有料添加完畢之後,還會再灑上一匙糖粉
  • 如果很怕甜的人或者想吃到料的原味,我建議半糖即可。



MENU

  • 由於我從小不太吃任何的素,會怕蔬菜的味道,所以通常我是選黑胡椒口味(粗粒)提香。
  • 你可能會遇到三個不同的老闆:男老闆、女老闆、老奶奶
  • 我喜歡男老闆在的時候,料給的大方;其次是老奶奶;而女老闆最節約,大概是怕我胖?但是女老闆給的糖粉卻是最多的。(變成甜點)



斷面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了。雖然我不吃素,但為了腸道健康幾乎每天都會買一捲回來添加纖維質。
  • 好不好吃很難講,只能說可以接受也是種習慣了。



咖哩飯 MENU

  • 宣傳詞很華麗。



鬆餅

  • 這攤在PTT高雄板也算有能見度。可我減肥一直不敢買下去,加上每天買春捲過程目睹店家不時修正給料(例如討論咖哩飯要給多少飯量…等),雖然老早知道開店還是等到穩定再買。



比例尺 合照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比例尺當然不可少。春捲鋪上有簡報寫著這是很大根的春捲;可我不這樣覺得。
  • 是的,它不小;但是與德民黃昏市場某攤相比,有著天壤之別。(懷念高大的美好生活)



咖哩飯

  • 我對咖哩沒那麼多研究,也少吃。
  • 這家的咖哩給我的感覺是偏酸與辣,甜感還好。至於薑黃味倒是不怎麼濃厚。
  • 咖哩給的量搭配飯恰到好處。飯粒不會溼糯,卻略顯乾硬但可接受。



豬肉咖哩飯 60元

  • 豬肉薄且偏乾柴又無味。
  • 咖哩本身我願意再吃,但是豬肉就敬謝不敏了。


總結一下:

  1. 兩家單價都不高,可以接受。
  2. 都不會是雷,但可能也不會是你心中的美味。
  3. 咖哩飯偏辛口,不會膩,流動性也不錯。
  4. 咖哩飯老闆有口音,希望他有工作證,免遭日本人章魚燒的下場…



Overall,我給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春捲
Above Average 咖哩飯


延伸閱讀:

上海生煎包 熱河街

香江牛排 吉林夜市

LiLiCoCo滷味 吉林夜市

水餃仁

也竹咖哩 武廟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