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3月 07, 2013

高雄不思議.春.花火


這篇不是食記,沒有食物




吹 我們吹呀吹 吹了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喲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我的寶貝



在哪裡呢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哎~



嘿 原來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你不知道 我正在找你



飛 我們飛呀飛 飛進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喲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親愛的 我的寶貝


在哪裡呢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哎~


找 我們找呀找 找到一個愛的黑洞 然後住在裡面



嘿 我在這裡喲 會一直在這裡 等我的寶貝


I Love You



延伸閱讀:

高雄不思議.夏日

第一次拍煙火就上手,你也可以喔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去你的2011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