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6月 21, 2014

宇治.玩笑亭


有位臉書網友很愛吃(喝)抹茶,引起了我對抹茶的興趣。
於是一連吃了三家,這是三部曲的首發。



造訪時間:2014/6月5日
餐廳名稱:宇治.玩笑亭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電 話:-
營業時間:12:30 - 22:00
價位範圍:70+
鄰近站、大眾運輸:大眾運輸: 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霜淇淋 70元
第二隻半價。所以兩人同行都點一樣的大約是52.5元一根。
要稠有、要香就比較尷尬了:它有香,但抹茶該有的一些特色(茶香以外的)並沒有出來。奶香可能還比較明顯一點。
大量的甜,如果你是螞蟻一族(嗜甜)那就很OK。會澀、略苦。
整體過程感受就是,「嗯,是抹茶香,很甜。一吞入喉之後,舌根部開始感覺到微苦,略澀。」
沒差,再吃一口就又可以用甜刷掉那些澀。
到頭來發現,這澀感其實根本刷不掉|||


抹茶凍聖代 85元
聖代多數人相信起源於美國。當時禮拜日,要上教堂那天是不能吃冰淇淋的;於是有人想了個辦法,在冰淇淋上面加上各種東西,讓它看起來不是冰淇淋。
這樣就能好好享用。
這家加入的是紅豆。很硬、很甜的紅豆。那讓我回憶起孩提時家裡DIY刨冰,我被指派去大賣場買材料的日子。



抹茶凍的抹茶味略勝冰淇淋。大概是因為它沒有超甜之類的東西來遮斷感官。
那個小東西是頗半的冰淇淋小泡芙。


總結一下:

  1. 聽說是一家巧克力口味比抹茶還強的店;我沒吃到巧克力口味(沒賣),但我信了。
  2. 不只抹茶口味,可以上粉絲團自行關注新品訊息。
  3. 很適合喜歡甜食的人去;如果你是抹茶控,而不是抹茶風味控,還有更好的選擇。
  4. 如果都是霜淇淋,兩隻算起來跟全家價錢不會差太多,可以考慮。
  5. 只有攤車前的兩個位置,大部分情況需要立食。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婆婆冰

百樂 冰淇淋

香茗茶行、土銀綜合茶

南華市場(新興市場)純正愛玉冰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