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7月 06, 2014

盈家麵線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高雄除了薑母鴨、羊肉爐以外,哪裡有好吃的「白麵線」
(完全離題)




造訪時間:2014/6月11日
餐廳名稱:盈家麵線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508號
電 話:0938 663 21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 - 19:30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大眾運輸: 鼎西里
google地圖:




綜合麵線 大 50元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內容物包含:
肉、魚漿、大腸、蚵仔。
整體來看,相當澎湃。蒜泥則是我的客製化要求。



蚵仔雖然不小,但也稱不上巨大。新鮮是優點,咬下有如嫩豆腐綻裂。
大腸有滷過,不過我感覺不太到獨家的風味。優點或許就是乾淨,且偏軟易入口。


肉、魚漿
魚漿我只能說不差,並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而肉塊味道特殊,但這醃漬味我不喜歡。有點像卡在牙縫一段時間才被剃出來的肉的味道…
肉質偏硬,偏柴,易卡牙縫。


大腸
感覺很接近大腸頭的部位;可是口感上又不像。


麵線
這家的麵線比較感覺得到「湯」,勾芡程度相當低。
吃完整碗最後留下的會是少許流動性加的湯而不是膏狀物。


辣椒
這家我最喜歡的是辣椒。
新鮮,缺乏發酵的香氣,而略帶果酸感。



我加滿多的,然後就會紅通通。
不過即便如此辣度,依然不如麻辣鍋,也還能感覺到麵線湯的微甜。



總結一下:

  1. 價錢不算高,給料不算少,C/P值高。
  2. 蚵仔與大腸品質佳。
  3. 麵線湯感多餘羹感,湯偏甜。
  4. 喜歡果感辣椒的人,別錯過它家的辣椒。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鳳邑麵線

正義蚵仔麵線 六合店

武廟路 麵線羹

LE PONT 橋邊鵝肉店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