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9月 30, 2014

西子灣吳記水餃牛肉麵


西灣附近出過兩家有名的水餃店,我對誰是正統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



造訪時間:2014/8月31日
餐廳名稱:西子灣吳記水餃牛肉麵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2號
電 話:0928-759-209
營業時間:11~20:30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大眾運輸:捷運西子灣站
google地圖:




酸辣湯 小 25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量多、料多、湯質地偏稀,上桌熱度夠。
  • 可惜,酸度不明顯,理應來自白胡椒的辣度也不存在。
  • 酸度不存似乎是許多店家的通病,一方面可能是技術不到,另一方面則是怕過酸影響銷路:想著,桌上有醋,顧客會自己DIY。
  • 如果要在家做酸辣湯,切莫一開始就加醋。醋要最後起鍋前才加;久煮則不酸。



高麗菜水餃 4元/粒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很餓,怒點30粒。如果你覺得,為什麼店裡吃,水餃的表皮永遠比較漂亮,外帶也不錯看,買冷凍回去自己煮為什麼就醜了呢?
    除了技術有差之外,其中一個原因是一些店家起鍋後,出餐前,會噴上一些香油。




皮不厚。風味上,我真的覺得在咀嚼高麗菜 
每一口都有喀嚓喀嚓的口感搞得自己很忙,反而是肉感以及肉味不明顯。
如果不說,我會錯覺這是素食餃子。



我有吃一粒韭菜口味。就…很韭菜,肉感稍微明顯一些。


▲MENU
如果你是中山大學學生,價錢會更便宜。粉絲團有不一樣的價目表。

總結一下:

  1. 價格平實,內用有冰飲可暢飲
  2. 高麗菜水餃或許是我吃過眾多水餃裡頭,高麗菜最有存在感的一次
  3. 路過,剛好肚餓我會考慮來吃。但不認為有美味到需要千里迢迢造訪的程度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填飽肚子好店

延伸閱讀:

興武六麵舖

馬祖蔥油餅

桂林酥脆麵食店

瑞豐 京龍港式點心 爆漿流沙包、老外布朗尼

洪記蒸餃 五甲夜市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