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01, 2014

廣德家 香蕉煎餅


香蕉煎餅 50元
有意思的店,集老屋、甜點、文創於一身。




造訪時間:2014/11月6日
餐廳名稱:廣德家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28巷9號
電 話:07-285-8009
營業時間:14:30~20:30
價位範圍:50
鄰近站、大眾運輸:高雄火車站
google地圖:




店裡有一些手作餅乾;不過香蕉煎餅比較吸引我。
香蕉煎餅的製作空間在室外,大概是怕香死室內的客人吧?



巷口十分昏暗,頂上又是演色性很差的路燈,想要拍高品質照片一定要趁日落之前來唷。
在照片香蕉盤裡,有兩個小杯。裝得是煎餅的漿料,口味有原味、桂花可選。



機器需要預熱一會兒,實際製作時間不長。
裡頭會放棉花糖。


斷面
老闆看我拍照,冷冷地說:「這裡很暗,拍不起來的」 (笑
內容物有棉花糖、香蕉、煉乳、巧克力。
加上煎餅本身就會甜,綜合起來就是螞蟻的天堂。

桂花口味其實很多餘。香氣根本不明顯,清香難以壓過各種濃郁香氣(香蕉、巧克力、漿料)。除非你特意將鼻子湊去單聞餅皮,不然幾乎感覺不到桂花。
或許桂花口味餅皮可以搭一些比較不會那麼搶味的配料,相輔相成。

熱騰騰的煎餅剛入手,此時由於濕氣未完全退去,餅皮比較軟;靜置一會之後,會逐漸脆硬。




他其實很好找。把車停在三鳳中街靠自立陸橋的入口端。
看見「太華行」之後,從其旁邊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頂樓有個小空間可以坐下來。
感覺很適合小文青來定居。生意不是很好,除了蚊子以外大概沒人會來打擾。

總結一下:

  1. 香蕉煎餅的香蕉品質不錯,一份50元我覺得不貴。想想可麗餅的價位吧
  2. 香蕉、煉乳、巧克力、棉花糖,總和起來就是甜;怕甜別自找麻煩。
  3. 還有其餘小餅乾。
  4. 頂樓有大約可容納10人的小空間可以休息。
  5. 有一種走進奶奶家的感覺。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卷卷人 手作捲餅小攤車

二舅仔車輪餅

Café Fiona 費奧納咖啡 光華門市

勝手亭 丼飯 定食 咖哩

清溪小吃部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